沅江开展堤防工程管理考核评比

索 引 号:694041623/2018-841407 发布机构:沅江市人民政府 发文日期:2018-10-30 信息类别:综合政务 公开范围:全部公开 公开方式:政府网站

为持之以恒抓好堤防工程的日常管理,强化各基层水管单位职工上堤管堤、常态化管理的责任意识,沅江市水务局按照堤防工程管理考核实施办法,于近日对全市320公里一线防洪大堤堤防工程管理进行考核评比。

为切实抓好此次考核评比,由水务局分管堤防工程管理的副局长带队,抽调相关股室负责人为成员组成考评小组,采取“徒步检查现场、听取情况汇报、综合评分”的方式,对各镇场街道的堤防日常维护与管理进行综合考核评比。

考评组对每个乡镇管理的堤段进行随机检查,徒步对抽查堤段的堤顶道路、堤防保洁、堤身植被养护、堤身防护工程、涵闸维护、标志标牌管理、防汛料场与仓库管理、安全管理等情况进行考核。在每一处堤段检查结束后,考核小组对照发现的问题,提出整改要求,要求立行立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