沅江市小河嘴血防灭螺治理工程项目遴选代理机构招标公告

索 引 号:694041623/2015-816549 发布机构:维护 发文日期:2015-01-19 信息类别:综合政务 公开范围:全部公开 公开方式:政府网站

沅江市水利局委托,由沅江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负责组织沅江市小河嘴闸血防灭螺治理工程项目代理机构遴选相关事宜,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1、项目概况

1.1   项目招标人:沅江市水利局

1.2   项目名称:沅江市小河嘴闸血防灭螺治理工程

1.3  项目投资额:约550(万元)

1.4 招标代理费用: 以实际招标成交金额为基数,按计价格[2002]1980号和湘价服[2003]147号文件规定标准的90%计算。

2、报名要求

2.1本次招标面向已进入沅江市2014年度工程招标代理(中介)机构库管理的代理机构。公司营业执照和代理资质证书处于有效期内。      2.2 资格要求:工程招标代理乙级及以上资质。

2.3代理机构被记录严重不良行为一次或一般不良行为记录二次的,不良记录有效期内不得报名参加随机抽取。

3、报名时间

凡有意报名者,请于2015年 1月16日至2015年1月19日(上午9:00-12:00,下午2:30-17:30,节假日休息)持单位介绍信(原件)、授权委托书(原件)、授权代表身份证或法人证明(原件)和《招标代理遴选申报表》(在“沅江市公共资源监管网”的“相关表格”区下载),到沅江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交易一室报名,逾期视为放弃此次投标。

4、遴选时间及要求

4.1本项目于 2015年 1月20日 10:00时在沅江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七楼开标二室开标。

4.2本次遴选采取随机抽取法。

4.3随机抽取时,单位法定代表人凭法人证原件及有效身份证原件,授权委托人凭有效授权委托书及二代身份证原件抽取号码。

4.4参加开标会的法人或授权委托人必须与报名时的法人或授权委托人为同一人。不在场时视为自动弃权。

本次代理招标公告在沅江信息网和沅江市公共资源交易监管网上同时发布。

 

联系人:肖军

  话:18973789973

                   2015年1月16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