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水利厅在沅江召开征地移民工作现场会

索 引 号:4309810018/2016-816541 发布机构:维护 发文日期:2016-08-05 信息类别:综合政务 公开范围:全部公开 公开方式:政府网站

8月4日,省水利厅、省国土资源厅在沅江召开洞庭湖区钱粮湖、共双茶、大通湖东垸三大垸蓄洪工程安全建设一期工程征地移民工作现场会。省国土资源厅副厅长金勇章、省水利厅洞庭湖工程管理局局长沈新平出席会议并发表重要讲话。省洞工局副局长刘世奇介绍了三大垸蓄洪工程安全建设一期工程征地移民任务要求。项目所在地县(市、区)人民政府分管领导及水利(水务)局局长、国土资源局局长就项目征地移民工作的情况作了汇报及后阶段工作表态发言。

会上,金勇章副厅长从高度重视、顺利推进、规范实施、解决问题、加强互动、程序报批等六方面简述和明确了工程征地移民和土地报批工作目的意义、方法程序及其重要性,确保把好事办好。沈新平局长在总结讲话对征地移民工作强调了三点:一是加快推进工程建设。征地移民工作十分紧迫,刻不容缓,只有移民先行,工程才能顺利开工;二是充分认识征地移民工作复杂性。征地移民工作的推动难度大、工作量大、关系协调复杂。三是大力发挥工作的积极性。做好安全区总体规划,加强移民工作的协调力度,当地政府要全力保障施工环境、确保征地移民资金的使用,保障工程的顺利实施。

国土资源厅有关处室的负责人,省洞工局工程处负责人,益阳、岳阳两市水务(水利)局分管局长,国土资源局分管局长参加了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