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建军一行来沅调研推进城乡供水一体化工作

索 引 号:4309810018/2023-1758449 发布机构:沅江市水利局 发文日期:2023-04-28 信息类别:综合政务 公开范围:全部公开 公开方式:政府网站

  2023年4月26日下午,益阳市水利局副局长彭建军、九三学社益阳市委员会专职副主委李序曲一行来我市调研推进城乡供水一体化工作情况,先后参观了大通湖垸集中供水工程厂区施工及管道铺设施工现场,对大通湖垸集中供水工程的工程进度和质量表示了肯定,就相关项目推进及建设过程中出现的困难和问题与相关负责人进行交流,随后在市水利局六楼会议室召开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市水利局局长彭治才介绍了我市推进城乡供水一体化工作情况。大家围绕调研主题,分别提出意见和建议。在听取了相关汇报及发言后,彭建军强调,推进城乡供水一体化工作是事关群众饮水用水安全的重要工作,是最紧迫的民生工程,要切实提高思想站位,充分认识到做好推进城乡供水一体化工作的重要意义,加快推进城乡供水一体化,提高农村自来水普及率,让民生实事惠及广大人民群众;要强化安全意识,加强水源保护和日常监管,保障饮水安全;切实保障群众用上安全、放心、优质水,全面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