沅江水利着力推进惠民工程建设

索 引 号:4309810018/2022-1627916 发布机构:沅江市水利局 发文日期:2022-07-27 信息类别:综合政务 公开范围:全部公开 公开方式:政府网站

7月25日,工人师傅头顶烈日,操作着护栏打桩机正在实施道路工程缆索护栏端桩的施工。这是继4月15日,该道路路面施工基本完工,进入试运行通车后,项目的后续工程紧张施工场面。

长春垸东线沈家湾至八角亭段堤顶道路提质改造工程全长5260m,总投资3354万元,是沅江市又一惠民水利工程。主要建设内容包括破损路段开仓补强、全线铺设沥青砼、6处支路接口以及其余28处道口加铺沥青砼接顺、加设10298m护栏、176盏路灯、植物及草皮绿化3156m2、改建4处观景平台、疏浚改造八角亭段雨污排水沟190m、新建4处防汛值班室及停车坪等。工程建成后,极大地方便了长春垸老百姓的车辆交通出行,改善了人居环境,为沿线居民提供了就地休闲散步的好去处,是乡村振兴中水利实践;同时也为防汛抢险提供了可靠的交通保障。

工程于2022年1月24日公开招标,2月23日正式开工建设,经过参建单位的协同努力,4月15日完成主体工程施工并通车。近日,根据景观工程、安全防护工程施工设计图,施工单位已制定出施工方案,路灯和缆索护栏基础正进入紧张施工。为加快施工进度和保证现场施工安全,水利局有关领导会同项目法人每日深入施工现场督导施工。项目预计8月底完成施工任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