沅江全面部署蓄洪工程责任目标

索 引 号:4309810018/2022-1607911 发布机构:沅江市水利局 发文日期:2022-06-27 信息类别:综合政务 公开范围:全部公开 公开方式:政府网站

6月22日沅江市水利局召开的蓄洪工程建设推进会上,今年是蓄洪工程安全建设一期和分洪闸工程完工之年、收官之年。要求项目各参建单位要认清形势,统一思想,科学施工,协调各方,从进度、质量、安全等方面,全面完成工程建设任务。进度方面:一期附属工程12月10日以前完工,分洪闸工程8月底全面完工;质量方面:按照水利工程质量标准和设计文件要求,全面满足规范标准要求;安全方面:强化风险隐患排查处置,实现安全生产零事故。

蓄洪工程共双茶垸安建一期工程和共双茶垸分洪闸工程分别于2015年和2019年动工兴建,到2021年底,安全一期工程已全面完成安全区主体工程即安全区新筑大堤882.64万立米的土方填筑任务,实现了省政府确定的工作目标;分洪闸工程已于2021年6月完成水闸主体工程建设,26孔闸门实现成功挡水3.2米。今年主要实施安建一期附属工程和分洪闸管理用房建设,目前该两项目工程分别完成35%和60%。推进会上,水利局副局长邬应良强调,汛后各施工单位要迅速组织人员、机械设备进场,倒排工期,在保证质量、安全的前提下,推进工程进度,圆满完成各项施工任务。

会议同时对施工单位人员履约、农民工工资保障等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项目法人、设计、监理、施工等各参建单位的有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