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双茶垸分洪闸进行第二次分部工程验收

索 引 号:4309810018/2022-1591844 发布机构:沅江市水利局 发文日期:2022-05-31 信息类别:综合政务 公开范围:全部公开 公开方式:政府网站

5月27日,沅江市组织对共双茶垸分洪闸分部工程验收,本次验收的分别是上游防护分部工程、闸顶交通桥分部工程、右岸连接堤分部工程、遗留堤分部工程。沅江市水利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邬应良参加了本次验收。

分洪闸工程共分为15个分部工程,已于去年9月对翼墙、闸门及金属结构两个分部工程进行了验收。本次验收的4个分部工程共有737个单元工程,根据水利工程单元工程质量评定结论,4个分部工程的所有单位工程全部合格,合格率达100%;质量优良率分别为74.5%、91.4%、89.5%、85.8%,4个分部工程判定为质量优良。

项目法人、设计、施工、监理、平行检测单位参加了验收会。在验收的总结讲话中,邬应良要求:一要加快验收进程,严把质量验收关;二要加快最后的施工冲刺进度,尽快进入机组联动运行;三是主汛期已至,各项备汛工作要扎实到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