沅江市长春垸东线沈家湾至八角亭段堤顶道路提质改造工程开工准备工作有序开展

索 引 号:4309810018/2022-1522414 发布机构:沅江市水利局 发文日期:2022-02-11 信息类别:综合政务 公开范围:全部公开 公开方式:政府网站

沅江市长春垸东线沈家湾至八角亭段堤顶道路提质改造工程地处琼湖街道办事处,全长5260m,总投资3500万元。1月24日,沅江市水利局通过公开招标方式确定了施工单位;2月7日,局党组召开了专门会议明确工作目标,会议要求主体工程在4月30日前完工并通车运行。

日前,各项开工准备工作有序开展。施工方技术人员踏勘现场后,研究制定了分段封闭交通分段全幅施工的施工方案;设计方正挑灯夜战进行施工图设计;建设方联合交警大队现场商定了交通导行方案并拟发交通管制公告;施工方人员、设备、物资等按照资源供应计划已落实到位。沅江市水利局组织参建各方审核施工方案,按序时进度做好技术交底,待监理方下达开工通知后,工程将全面动工建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