沅江市调度四兴河治理工程

索 引 号:4309810018/2021-1390822 发布机构:沅江市人民政府 发文日期:2021-05-13 信息类别:综合政务 公开范围:全部公开 公开方式:政府网站

5月12日,沅江市委副书记、市长杨智勇率政府办、水利局、草尾镇主要负责人,实地调度四兴河治理工程。

杨智勇一行察看了前期已得到治理的四兴河大跃电排段清淤、护坡工程,并对乐丰电排至爱民闸待整治河段进行了重点查勘。杨智勇指出,四兴河治理作为大通湖水生态环境综合治理工程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对提升垸内水质,改善人居环境具有重要意义,是一件利民的大事、好事。他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按照益阳委市政府的统一部署,倒排工期,有序有力加以推进。当前,要重点搞好项目前期工作,加强与规划设计单位联系,进一步优化实施方案,精准制定工程预算,确定好征、拆、建各阶段工作方案,确保项目早开工、早受益。

沅江市副市长邹军、政府办主任谢贵以及新任水利局局长彭治才陪同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