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18年春节期间综合治理维稳工作的通知

索 引 号:694041623/2018-834458 发布机构:沅江市人民政府 发文日期:2018-02-06 信息类别:综合政务 公开范围:全部公开 公开方式:政府网站

镇场街道水管站局直各单位:

2018年春节来临之际,为切实做好综合治理维稳工作,确保系统平安稳定,根据上级要求和安排,现就春节期间水利系统的综合治理维稳工作提出如下要求,请各单位遵照执行:
    一、保持高度的政治敏感性,充分认识综治维稳工作的重要性,要把春节综治维稳作为一项政治任务来对待。
    二、加强对办公场所及队伍的管理,对不稳定因素特别是办公场所和重点部位的防火、防盗抢等问题,进行一次摸排,把不稳定因素控制消除在萌芽状态。要预防突发事件,一把手必须保持手机24小时畅通。
    、严格按六句话的信访工作原则搞好本单位的矛盾化解和纠纷调解工作,妥善处理和解决好本单位节前节后人员上访问题。
    四、严格执行值班制度,值班人员必须尽职尽责,坚守岗位。市局将不定期进行督查、抽查,一经发现不在岗在位和工作失职的要进行严格问责。
    五、春节值班维稳时间:2月15日至2月21日


                                                 沅江市水务局
                                                 2018年2月6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