沅江市召开2022年水利工作会议

索 引 号:4309810018/2022-1578531 发布机构:沅江市水利局 发文日期:2022-05-10 信息类别:综合政务 公开范围:全部公开 公开方式:政府网站

5月6日下午,沅江召开2022年全市水利工作会议,会议以集体观看警示教育片《不可触碰的底线4》为第一议程,市人民政府副市长谢贵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水利局党组书记、局长彭治才作主题报告。

谢贵充分肯定了过去一年全市水利工作成效,强调当前工作的关键就是认认真真抓落实。要对标定向抓落实,按照在益阳争第一,全省争先进的目标落实各项水利工作,确保真抓实干争先创优;要多措并举抓落实,要努力提高水利业务能力,要以只争朝夕的工作作风,积极主动争资立项;要严明纪律抓落实,用制度管人管事,严格依据考核结果兑现奖惩,守牢廉洁从政底线;要盯紧重点抓落实,重点抓好防汛备汛、河湖长制、水利建设三项工作,加强水利行业监管。

彭治才局长总结了2021年全市水利系统取得的成绩,全面部署2022年水利重点工作任务。他强调2022年一要强化保障,做实防汛备汛工作;二要锚定目标,真抓实干争先创优;三要夯实基础,筑牢乡村振兴水利基础;四要规范管理,促进水利事业健康发展;五要坚守底线,时刻绷紧党风廉政建设之弦。

市纪委监委驻统战部纪检组组长郭敏作了全市水利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报告,各镇(街道、中心)分管负责人及水利服务中心主任,水利局机关全体干职工,局直单位全体班子成员,离退休老同志代表参加了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