沅江市城市旅游形象标识(LOGO)和 IP角色形象征集活动评审结果公示

索 引 号:4309810018/2023-1855650 发布机构:沅江市文旅广体局 发文日期:2023-11-09 信息类别:综合政务 公开范围:全部公开 公开方式:政府网站

  为更好地展示沅江城市形象,体现沅江文化旅游内涵,提升沅江知名度、美誉度和影响力,进一步打响“洞庭名郡 水城沅江”文旅品牌,由沅江市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组织开展了沅江旅游形象LOGO和IP形象的征集活动。此次活动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和积极参与,共收到有效IP形象作品28件、有效旅游形象LOGO作品118件。按照公平公正、优中选优的原则,经过两轮评选,最终评选出一等奖各1名,二等奖各2名,三等奖各3名。

  现将征集获奖作品予以公示,公示期自2023年11月13日至2023年11月19日止。公示期限内,如有异议,请与评审组联系,并提供书面证据材料。公示结束后概不受理,联系电话:13762733345。本次活动主办方沅江市文旅广体局具有最终解释权。

 


  沅江市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    

  2023年11月9日       


一等奖

旅游形象LOGO:B20.1

旅游IP形象:A12.1

二等奖

旅游形象LOGO:B81.2

旅游形象LOGO:B36

旅游IP形象:A11

旅游IP形象:A18

三等奖

旅游形象LOGO:B5

 

 

旅游形象LOGO:B50.2

 

 

旅游形象LOGO:B1.1

 

旅游IP形象:A20

 

 

旅游IP形象:A2

 

旅游IP形象:A5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