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书法作品

高立人书法作品

时间: 2012-10-20 11:33   作者:高立人 【字体:  



高立人个人简历

   

   高立人,1956年出生,曾任广空某部参谋。系沅江市政协第六、七届委员会委员。

   自幼好书,在部队得到了更好的学习与发展。曾参加各类书法班学习九年。1984年其书法作品首次进入市场,从桂林流传海外。先后参加了湖南省第五、六届书法展,北京――湖南书法联展,湖南赴黑龙江书法艺术展,湖南赴深圳、珠海书法艺术展、省文联、书协纪念 5?23讲话五十周年自撰诗书展,中国书协主办的怀素行草书全国展,中国改革二十年全国书法展。1991年在沅江、衡阳举办个人书法艺术展。       

   1986年加入湖南省书协。现为沅江市书协名誉主席。

 

 

 

   个人作品:



 



 

 


 

 


 

 


 



 

 

信息来源: 沅江市政协办

版权所有:湖南省沅江市政协 电子邮箱:yjzxb@163.com TEL:0737-2721988 FAX:0737-2735682

技术支持:湖南省沅江市信息中心 Copyright©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