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协要闻

李春华走访慰问老党员、困难党员

时间: 2024-02-04 10:06   作者:王荣 【字体:  


131日,市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李春华深入草尾镇和平村走访慰问老党员、困难党员,草尾镇党委相关负责人参加活动。

李春华一行到草尾镇和平两名老党员家中,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送去了慰问金。通过与老人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了他们的日常生活、家庭情况和身体状况,叮嘱他们保重身体、安享晚年。李春华嘱咐镇村干部要用心用情用力做好老党员服务保障工作,时刻关心、关注他们的生活状况,主动解决实际困难,切实让他们感受到党的关怀和组织的温暖,让他们在政治上更有荣誉感、组织上更有归属感、生活上更有幸福感。

信息来源: 市政协办公室

版权所有:湖南省沅江市政协 电子邮箱:yjzxb@163.com TEL:0737-2721988 FAX:0737-2735682

技术支持:湖南省沅江市信息中心 Copyright©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