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协要闻

桃源县政协来沅调研

时间: 2023-11-19 20:18   作者:王敏敏 【字体:  

   11月16日,桃源县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王开美带领调研组一行来沅,就“加强教师队伍建设”课题开展调研工作。沅江市政协副主席谢丽君、市教育局局长沈迪文等陪同调研。

  调研组认真听取了沅江市关于加强教师队伍建设工作的情况汇报,先后到沅江市芙蓉学校、南嘴镇初级中学现场考察,双方就教师培训培养、校长交流轮岗、师德师风建设、评价考核办法等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

  王开美对沅江市在党政重视、强师、尊师、严师及校长管理等方面的工作举措和经验做法给予了高度评价,表示将通过课题调研工作,充分吸收借鉴先进经验,进一步优化教师资源配置,激发教师队伍活力,努力打造一支思想过硬、师德高尚、业务精湛、充满活力的高素质教师队伍,为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夯实人才基础。

信息来源: 沅江市政协

版权所有:湖南省沅江市政协 电子邮箱:yjzxb@163.com TEL:0737-2721988 FAX:0737-2735682

技术支持:湖南省沅江市信息中心 Copyright©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