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协要闻

沅江市政协召开改善生态环境专项民主监督工作推进会

时间: 2023-11-09 10:48   作者: 【字体:  

  10月31日下午,沅江市政协改善生态环境专项民主监督工作推进会在草尾镇四楼会议室召开。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刘武,副主席谢丽君、汪交龙、孙超,秘书长曹洪出席会议,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徐鄂春主持会议。

  会议总结了前段时间改善生态环境专项民主监督工作开展情况,并通报了16个市直单位和14个镇(街道、中心)及沅江高新区第三季度改善生态环境专项民主监督工作测评排名结果。

  会议指出,以第三季度改善生态环境专项民主监督工作开展情况来看,各单位认真履职,主动担当作为,以高度负责任的态度做好开展专项民主监督的相关工作,各项数据有了明显改善与提升。

  会议强调,各单位一是要明确职责想担当。对工作要有激情有热情,明确工作措施,细化职责分工,推动改善生态环境专项民主监督工作落地见效。二是要攻坚克难勇担当。当前是秸杆焚烧的高发期,倡导各镇(街道、中心)组织属地政协委员开展“秸杆禁烧”的专项民主监督活动,多措并举打好“秸杆禁烧”攻坚战;各市直单位要主动跟进、紧抓整改巡视巡查督办件工作,及时汇报,争取圆满完成整改销号。三是要善作善成擅担当。各单位要进一步凝聚共识,敢于面对困难,敢于担当,敢于突破,充分发扬“钉钉子”精神,把每项工作抓到底,抓出成效。

  会议要求,后阶段要加强“政协云”履职的工作要求,要强化“委员工作室”线上线下齐头并进的工作格局,要强化“委员联点”的工作机制,推动政协工作向基层延伸,打通乡镇委员履职为民“最后一公里”。

信息来源: 沅江市政协

版权所有:湖南省沅江市政协 电子邮箱:yjzxb@163.com TEL:0737-2721988 FAX:0737-2735682

技术支持:湖南省沅江市信息中心 Copyright©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