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20-09-27
市委组织部8月工作小结及9月工作计划

时间:2017年09月05日 作者: [字体: ]

8月份工作小结

  ▲研究室  在沅江党建网站共上传各类文稿30篇,上报信息、文章10篇,引导各位网评员积极参与《法治中国》《大国外交》大型专题政论片网评工作,撰写网评文章,妥善处理网络舆情;着手沅江党建网改版、微信公众号开发工作。

  ▲干部科  完成公安系统市管科级职位调整配备;完成市管科级领导干部交流摸底;制定团市委书记公开选拔方案并报益阳审批;完成2016年度科级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分类定档;协调推进全市中层干部交流;配合益阳市委调研组完成领导班子开局情况调研。

  ▲基层办(组织科)  召开全市派驻村帮扶管理工作推进会;完成全市村党组织书记培训;完成第二批远教设备的招标工作;做好2017年“农民大学生”计划的前期准备工作;成立民政局、教育局、卫计局行业(综合)党委,规范党建指导员待遇、新建党组织启动经费;推进全市村级综合服务平台建设、“益村”平台工作;做好村(居)“两委”换届选举督查工作“回头看”;推进党组织和党员基本信息采集工作;规范离任村干部生活补贴工作;完成“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第二个专题学习讨论。

  ▲人才科  协助益阳考核组对2015年、2016年益阳挂职人才进行考核考察;补充完善优秀人才库;人才脱贫攻坚调研;完成干部考察任务。

  ▲干部监督科  收集并审核全市各单位中层干部交流调整方案;上报益组部干部调整请示及方案;参与干部考察工作;公示提拔一批干部;起草了全市“三超两乱”专项治理“回头看”督查工作方案;登报解聘和限期返岗工作人员一次;组织干职工学习传达了市纪委有关作风建设文件精神;认真做好来信来访、网络舆情的解释和调查回复工作。




9月份工作安排

  ▲研究室   加大精品信息的采写力度,争取在益阳内部刊物上稿2篇,上报信息20条以上;及时维护更新好沅江党建网、大组工网,积极做好网络舆情和网评工作;完成沅江党建网改版、微信公众号开发工作;协助做好有关中心工作。

  ▲干部科  配合益阳调研组开展科优秀年轻干部专题调研;落实市管科级领导干部交流及空缺职位的干部调整配备;推进2016年度干部档案材料整理归档;做好益阳市管处级干部年度考核相关工作。

  ▲基层办(组织科)  开展基层党组织“五化”示范点工作;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大力宣传学和做的先进典型;全力打造琼湖、胭脂湖、新湾、南嘴、草尾村民服务中心示范点,继续推进村级综合服务平台建设工作;完成村(社区)“两委”班子其他成员轮训;全面实现“两新”组织的“两个覆盖”,打造几个不同领域的示范点;建立1个专业市场党支部,并做好宣传工作;开展“两新”党组织书记的集中培训;在沅召开益阳市“两新”党建工作现场会;对全市基层党建进行专项督查;进一步完善党组织和党员信息采集情况;迎接益阳市委组织部第三轮党建督查;做好农民大学生招生工作;调度红星视频的收看工作;做好第二批远教设备的配发;调度市派驻村帮扶工作,举办市派驻村帮扶工作队培训班;完成2017年党员发展预审工作。

  ▲人才科  落实沅江市市级领导联系优秀人才制度;召开2017-2018年度科技特派员工作会议,重点推进科技特派员助力脱贫攻坚工作;建立沅江籍知名人才信息库。

  ▲干部监督科  继续做好干部档案信息存疑调查工作;研究部署“三超两乱”专项治理“回头看”督查工作下一步工作。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管理员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