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20-09-27
市委组织部周一夜学开展专题学习

时间:2021年01月05日 作者:王坤 [字体: ]

 1月4日晚,市委组织部开展周一夜学,专题学习《关于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做好自查整改工作的通知》、市委经济工作会议和“两会”相关精神。

 会上,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委两新工委书记肖耀南,就《关于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做好自查整改工作的通知》进行详细解读,要求各位组工干部一项一项抓落实,督促联点乡镇和市直单位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进一步严格规范党的组织生活,加强基层组织和党员队伍建设,抓好省委省委巡视反馈关于党的组织生活制度落实存在的突出问题整改。

 会议学习了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市委组织部坚持以“稳得住、完成得任务、高质量发展”为工作要求,以高质量组织工作奋力推动沅江经济社会发展走上新高度,为沅江“二次创业”提供坚强组织保证和有力支撑。

 会议还就《2020年沅江市政府工作报告》进行解读,回顾沅江市“十三五”期间取得的工作成绩,明确2021年全市要重点抓好的八方面工作。市委组织部坚持党建引领,真抓实干、埋头苦干,全力推动沅江“二次创业”迈上新高度,奋力实现“十四五”良好开局,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管理员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