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组织部集中学习“七一”讲话

时间:2014年07月07日 作者:市委组织部 [字体: ]

  7月4日,市委组织部组织全体机关干部开展集中学习活动,先后学习了益阳市委书记魏旋君、沅江市委书记邓宗祥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3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肖英主持集中学习。
  会上,在原文学习魏旋君书记的“七一”讲话内容后,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陈松保认真领学了沅江市委书记邓宗祥在全市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3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并逐条逐项进行了详细解读。随后,部机关干部认真观看了兰考县委、衡东县委常委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视频及《规划错了的人生---顾湘陵贪腐案剖析》警示教育片。
  会议要求全体组工干部要增强宗旨意识,加强政治业务学习,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树立为民务实清廉形象,以群众路线活动促进组织工作再上新台阶,助推市域经济社会发展。

集中学习场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管理员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