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2014年下半年科级干部进修班开学

时间:2014年10月09日 作者:市委组织部 [字体: ]

  10月9日,全市2014年下半年科级干部进修班在市委党校开学。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陈松保作动员讲话,市委党校校长叶宏宇讲话,市委党校副校长邬海军主持开学典礼。
  陈松保就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八大全面从严治党措施和干部队伍中的“为官不易”论调、“为官不为” 问题,深入浅出的分析了产生问题的根源,强调只有处理好公与私的关系,才能正确对待个人待遇,指出“为官不易”更应奋发有为。他希望全体学员都能认真学习,深入思考,严守规矩,努力使自己在思想认识上有新提高,在理论修养上有新进步,在工作能力上有新提升。
  叶宏宇介绍了市委党校和培训班的基本情况,宣读了培训班纪律。
  全体科级干部进修班学员、市委党校校务会成员和教师代表参加了开学典礼。

开学典礼场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管理员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