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组织部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教育实践活动总结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时间:2014年10月10日 作者:市委组织部 [字体: ]

  10月10日,市委组织部组织全体机关干部在部机关会议室开展集中学习,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副部长肖英主持。
  会议强调,全体组工干部要在全面系统学、深入持久学上下功夫,切实用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的部署和要求上来。要深刻领会教育实践活动的五项重大成果、六条宝贵经验和坚持全面从严治党的八项基本要求,进一步统一思想、理清思路、创新思维。要牢固树立全面从严治党的责任意识,抓好党建工作责任制、从严管理干部、严肃党内政治生活等重点工作,着力解决为官不易、为官不为的问题。要按照更高要求、更严标准,加强组工干部队伍作风建设,构建优秀组工文化,打造作风过硬部门,为建设幸福沅江提供有力组织保障和人才支撑。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中共中央组织部关于追授曾建同志“全国优秀组织工作干部”称号的决定》和《沅江市安全生产委员会关于落实分解益阳市安委会2014年安全生产工作考核细则任务的通知》。

学习场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管理员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