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组织部传达学习“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

时间:2015年05月29日 作者:市委组织部 [字体: ]

  5月29日,市委组织部组织全体机关干职工集中学习,传达学习全市“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
  会议传达学习了市委书记邓宗祥讲授的《自觉践行“三严三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专题党课精神和市委副书记、市长肖胜利,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胡国洪在全市“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工作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对《关于在全市处级领导干部中深入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的实施方案》进行了详细解读。会议还组织学习了《关于党和国家工作人员操办婚丧喜庆事宜的暂行规定的通知》(湘纪办法【2015】2号)。
  会议要求,全体组工干部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益阳市委、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突出教育主题,强化问题导向,贯彻从严要求,注重讲求实效,自觉践行“三严三实”。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管理员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