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召开益阳市直机关干部到沅江市乡村基层挂职(实践锻炼)报到见面会

时间:2015年08月28日 作者:市委组织部 [字体: ]

  8月28日,我市召开益阳市直机关干部到沅江市乡村基层挂职(实践锻炼)报到见面会。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陈松保,副部长李献宇出席会议,市委组织部相关科室负责人,接收单位负责人和挂职干部参加会议。
  陈松保要求接收单位高度重视上级关于干部到乡村基层挂职锻炼工作的部署,对挂职干部敢于放手使用,努力为挂职干部的工作、学习、生活创造良好条件,并希望挂职干部到任后能够尽快进入角色,充分发挥自身的聪明才智,为沅江经济、社会发展积极贡献智慧和力量。
  会议宣读了挂职(实践锻炼)分配方案,并作了业务辅导。根据益阳市委组织部的统一安排,来自益阳市直机关的12名干部分别选派到镇、村进行挂职和实践锻炼,挂职和实践锻炼期为2年。

会议场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管理员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