沅江市委党校第23期中青班圆满结业

时间:2019年06月28日 作者:杨艳平,汤建奇 [字体: ]


    2019628日,沅江市委党校第23期中青年干部培训班结业典礼在市委党校举行。来自全市党政机关、镇场街道的74名中青年干部在党校进行了为期2个月的培训后,圆满结业。市委组织部副部长李献宇在结业典礼上要求全体学员在实践中巩固和扩大培训效果,要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要勤于学习思考,提升服务能力;要安心扎根基层,站定人民立场;要敢于担当作为,用于动真碰硬;要加强廉洁自律,树立优良学风。会议表彰了先进学员并颁发了结业证书。

    沅江市委党校为了办好这次培训班,在借鉴以往主体班办学经验的基础上,不断创新课程教学,严抓纪律管理。本次中青班课程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科学设置课程,确保了党的理论和党性课程占总课时的70%以上,并邀请了省、地、市各级理论专家精彩授课,市委副书记陶汉文,市委常委、纪委书记杨正才均来校授课。创新教学方式,组织学员赴井冈山进行党性教育现场教学;坚持理论和实际相结合,组织学员进行乡村振兴和高新产业调研;坚持从严治校,严格班级管理,做到了他律与自律相结合。本期培训班办学特色鲜明,培训成绩突出,班级纪律严明,教学效果明显提升,受到了学员及学员单位的一致好评。学员表示,重回工作岗位后,将以更高的政治品格和务实的工作作风在工作中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做合格党员,做党和人民新时代的好干部。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管理员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