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2019年上半年科干班顺利结业

时间:2019年06月06日 作者:沅江市委组织部 [字体: ]


                      

6月6日上午,2019年上半年科级领导干部进修班结业式在市委党校举行,49名学员完成为期一个月的培训,顺利结业。

据悉,根据《全市2019年干部教育培训计划》要求,5月10日至6月6日举办2019年上年科级领导干部进修班,学习对象为近年来没有参加过市委党校以上主体班次培训的科级领导干部。进修班采取“集中授课+现场教学+社会调研+自学原著+理论考试”模式,科学合理设计课程,重点突出党的理论教育和党性教育,着力提升科级领导干部的理论修养和党性修养。5月30日至6月1日,组织学员赴贵州遵义开展红色教育,传承和弘扬红色基因。

     结业仪式上,市委党校主要负责人为进修班学员颁发了结业证书,表彰了优秀班干部、优秀学员。市委组织部副部长李献宇对学员提出三点希望:要绝对忠诚,坚定信念不动摇;要敢于担当,勇挑重担不退缩;要干净干事,守住底线不逾越。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管理员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