沅江市委党校举行2016年上学期科干班结业典礼

时间:2016年06月08日 作者:李智科、杨艳平 [字体: ]

  6月8日,我市2016年上学期科干班结业典礼在市委党校举行。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陈松保出席并讲话,结业典礼由市委党校副校长邬海军主持,科干班全体学员参加。
  陈松保充分肯定了本次科干班培训取得的教学效果。他指出,对党忠诚是从政的根本,个人干净是从政的底线,敢于担当是从政的准则。他要求,参训干部要做到心中有党,忠诚于党的信仰、党的宗旨和党的组织;要做到慎用权力,严于律己,净化生活,守住从政底线;要敢于担当,善于担当,做到知责、守责、尽责。最后强调,参训干部把回到各自的岗位后,要牢记忠诚干净担当要求,以更加饱满的工作激情、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干净干事,奋发有为,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建设幸福沅江作出新的贡献!
  结业典礼上,班主任刘志敏作了培训工作总结,学员代表畅谈了学习体会,与会领导颁发了优秀班干部、优秀学员证书和结业证书。(李智科、杨艳平)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管理员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