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党校第20期青干班开展实地调研

时间:2016年06月15日 作者:龚曼霞 [字体: ]

  近日,沅江市委党校第20期青干班学员深入各乡镇、场、街道以及市直各单位,开展为期一周的实地调研。
  学员分别就知识产权保护与经济发展、县城电子商务与食品加工发展、沅江市域立体交通建设等十大课题开展调研,采取参观、走访和集中座谈相结合的方式,集中听取了科工局、交通运输局、海事局等单位领导的情况介绍和经验分享,参观了鑫海绳网股份有限公司、太阳鸟游艇产业园、辣妹子食品有限公司等企业的生产一线,考察了乐园优质水稻专业合作社、蓝海草业有限公司、安心虾稻共作示范点等新型农业基地,并与这些单位负责人座谈了解企业和基地的现状和发展前景。
  此次调研,学员热情洋溢,得到各相关单位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学员对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党校  龚曼霞)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管理员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