沅江市2020年新录用公务员初任培训班圆满结业

时间:2020年11月25日 作者:廖芹、万千 [字体: ]


   

    11月23日,沅江市2020年新录用公务员初任培训班圆满结业。5天时间,81名学员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新公务员法,了解了新进公务员如何到岗履职、担当干事等内容。

 结业典礼上,市委组织部对即将步入工作岗位的新录用公务员提出殷切期望,要求学员进一步坚定信念,树立“想干事”意识,立志争当一名让群众满意的合格公务员;要认真履职,树立“干好事”意识,一切从实际出发,干好每项工作;要团结合作,树立“能共事”意识,凡事以大局为重,看淡得与失,妥善处理好领导、同事之间的关系,营造一个良好的工作氛围;要谨慎处事,树立“不出事”意识,自觉抵制各种诱惑,紧绷纪律之弦,时刻保持清醒的头脑,不触犯党纪国法。

 学员们纷纷表示,这次培训班对他们帮助很大,思想政治受到了洗礼,理论学习有了新收获,立志要为建设美丽幸福新沅江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管理员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