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党校2020年上半年主体班开班仪式暨组织部长上党课

时间:2020年05月07日 作者:汤建奇 [字体: ]

5月7日,沅江市2020年上半年主体班在市委党校顺利开班,市委常委、组织部长雷越毅出席开班典礼并上专题党课。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何可仁在开班典礼上致辞,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郭照辉主持典礼,市委组织部副部长李献宇、市委党校全体校委会成员参加开班典礼。

雷越毅指出,党校是教育培训党员干部的主阵地、主渠道。希望学员珍惜这次难得的学习机会,扎实锤炼党性,不断提升执政能力和领导水平。雷越毅从学习是一种习惯、一种状态、一种能力三个方面对全体学员提出了加强理论学习的殷切希望,对全市党员干部务必做到“想做事、会做事、不出事”提出了明确要求。

本次上半年主体班包括科级领导干部进修班和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共113人参加培训。培训时长分别为一个月和一个半月。培训内容包括党性教育、理论教育、区域经济社会发展等方面,党性教育和理论教育占70%以上。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管理员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