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国土资源局竞争性选拔副科级领导干部

时间:2013年04月16日 作者:组织部 [字体: ]

4月9日,沅江市国土资源局竞争性选拔副科级领导干部正式开考。经过宣传发动、公开报名和资格审查,符合竞选条件和任职资格的6名候选人分别参加了沅江市国土资源局执法监察大队大队长和沅江市国土资源局工会主席两个职位的竞选。

整个竞争性选拔过程分为个人竞职演讲、民主测评、结构化面试三个环节,每个环节分别占满分100分的30%、40%、30%,最后根据每位竞选对象的综合成绩,每个职位按1:2的比例从高分到低分依序确定了两名考察对象,并对考察对象进行了公示。整个竞争性选拔工作由益阳市国土资源局党组牵头组织,沅江市委组织部协助参与,坚持“阳光、透明”的工作原则,全程接受纪检监察部门和群众的监督,真正做到了公开、公正、公平。

竞争性选拔副科级领导干部是该局在选人用人方法上的一次大胆尝试,旨在进一步完善干部选拔任用机制,拓宽选人用人渠道,激发干职工工作热情,对深化国土系统人事制度改革具有重要意义。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管理员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