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召开2013届省派选调生分配见面会

时间:2013年08月12日 作者:市委组织部 [字体: ]

   8月12日,我市召开2013届省派选调生分配见面会,来自湖南工业大学、湘潭大学、云南农业大学等高校的7名选调生被分配到草尾镇、共华镇、万子湖乡等6个乡镇工作。市委组织部、市编委办、市人社局、市财政局及接收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了见面会。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陈松保主持会议。

  据了解,经过省委组织部统一招录,今年分配到沅江市的选调生共7名。其中,硕士研究生2名、大学本科生5名;大学生村官4名、应届毕业生3名。 

  会上,市委组织部干部科负责同志传达了上级有关文件精神,对选调生提出了希望,并要求相关单位妥善安排好选调生的工作和生活。新分配来沅江工作的7名选调生纷纷表示将尽快转变角色,适应新的工作,为幸福沅江建设作出应有的贡献。

会议场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管理员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