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征求《沅江市科级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年度考核办法》修改意见建议

时间:2013年09月30日 作者:市委组织部 [字体: ]

    9月29日,市委组织部组织召开征求《沅江市科级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年度考核办法》修改意见建议调研座谈会。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陈松保主持会议并讲话。来自部分市直单位、乡镇的13名领导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上,陈松保指出,修改《年度考核办法》的目的明确,意义重大,一是今年市委领导班子内部制度建设要求建立健全班子的运行机制;近期,中央、省、益阳市分别召开组织工作会议,对干部队伍建设提出了新任务。二是我市干部队伍建设的实际需要以及广大干部群众的迫切要求。这次调研座谈会要围绕以下三点开展讨论,即在内容设置上突出科学性,在环节方式上突出操作性,在结果运用上突出导向性,力争建立符合政策要求和现实需要的年度考核制度,能够科学考核评价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的现实表现与工作实绩。

    与会人员从全市工作大局出发,结合本单位(系统)实际,讲真话、谈实情,针对现行的《考核办法》提出了很好的修改意见和建议。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管理员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