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环保局开展中层干部竞争上岗活动

时间:2014年02月21日 作者:傅 锋 刘艺超 [字体: ]

  近日,市环保局参照《党政机关竞争上岗工作暂行条例》和《沅江市中层干部管理暂行办法》的相关规定,开展了机关及二级机构中层干部竞争上岗活动。
  根据该局制定的机关及二级机构股级岗位竞争上岗实施方案,本次竞争岗位共设置正股级职位11个,副股级职位18个,分成立领导小组、报名与资格审查、面试、民主测评、党组评议、汇总、公示、任用等8个步骤进行。目前已完成了前4个步骤的工作。在面试环节,参与竞岗的同志介绍了自己的基本情况,总结了个人近期的工作,阐述了竞争岗位的工作职责以及自己的任职优势,提出了工作设想、打算。全局干部职工对每一名竞岗者的“德、能、勤、绩、廉”进行了民主测评。下一步,局领导小组将按照实施方案完成中层干部竞争上岗的后续工作。
  本着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市环保局邀请了市纪委、市委组织部、市编办和市人社局等相关单位领导共5人担任竞争上岗面试的评委,并邀请一名市纪委领导对面试和民主测评两个环节进行了全程监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管理员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