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召开科级干部到企业挂职见面会

时间:2014年10月09日 作者:市委组织部 [字体: ]

  10月9日,全市首批科级干部到企业挂职见面会召开,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陈松保主持会议。选派单位的分管政工人事领导、挂职企业相关负责人及挂职干部等参加会议。
  陈松保指出,选派干部到企业挂职锻炼是为了进一步加大干部的培养锻炼力度和促进市域企业发展。他要求,派出单位要高度重视,全力支持市委的挂职决定;挂职干部要服从企业管理、服务企业发展,加强岗位锻炼、提升工作历练,管好自己、守住底线;挂职企业要适当关心挂职干部的工作生活条件,严格对挂职干部的管理,要让挂职干部参与到企业的生产、经营、管理中去。最后,他就挂职干部的工作交接、到岗、挂职期间的管理与考核、待遇及挂职期满后的安置等事项作了详细的说明和安排。
  会议宣读了挂职通知,挂职企业负责人和挂职干部分别作了表态发言。

会议场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管理员登录